生信答教十条

读者朋友们,你们好。生物信息学作为一个目前火热的领域,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无论是临床医生、制药企业的工程师、植物、农业领域的科研工作者都希望通过生物信息学找到自己研究领域有价值的新内容。

从根源上讲,生物信息学是统计学、计算机科学和生物技术发展结合的产物。通过新技术,我们可以看到更多,但是如何理解我们所看到的信息,就需要生物信息学。面对迅速普及的测序技术、蛋白质组技术、医学影像、冷冻电镜技术,也不断地推动着生物信息学的前进和发展。

本板块的内容,主要就是针对生物信息学相关技术中,比较热点或普遍的问题,给出一系列建设性意见或者建。各位读者如有任何建议,也欢迎相关领域的老师批评指正。


Powered by XTAO TechnologyLast Modified On:2021 2023-03-24 09:05:26

results matching ""

    No results matching ""